呆辰文稿

这里是呆辰钟爱的喜灰专栏~
偶有凹凸、文茜~
关注七天以上才可以评论哦~
一些没有用的评论会删掉的!

时空宝石太调皮之梅开二度灰太狼❹

私设:①由于两个淘淘变成了指针,使得时空宝石有了自己的意志,虽然意志力不强,但是任性,于是又出现了时空迷失者,不过……

②狗狗时间线:变成狗没多久就被派到喜羊羊身边,对喜的友情没有任何想法,一心只想变回去,然后一家团圆

③球胜狼父亲叫白胜狼,与黑太狼是故交,小黑叔四岁

④白父对胜总的爱称其实是小名为球球

⑤有一些伪历史,看着乐呵就成,别信

文笔渣,容易ooc   努力补番   

   










  喜羊羊驾驶雷霆号回了羊村,将飞机停在村长安排给灰太狼一家的房子边。回来的路上,喜羊羊询问了球胜狼与陌生白狼的关系,得知白狼是球胜狼父亲,并且是过来看望黑太狼的,喜羊羊表示:说好的不告诉呢?


  “我也没有告诉啊,是我爸闻到我身上有黑太狼身上的味道,于是就问我了。”白胜狼抱着狗狗灰下了飞机,还不忘狠狠摸了狗狗灰一把。


  “轻点儿吧你,狗狗都要被你摸秃了。”喜羊羊说着,就要从球胜狼怀里抱走狗狗灰,被球胜狼躲了过去。


  球胜狼抱着狗狗灰,脚上犹如溜冰一般,飞速躲过喜羊羊伸过来的手,甚至绊了喜羊羊一脚。


  “球……胜……狼!信不信我告你故意伤害罪!导致我无法打篮球和踢足球!”喜羊羊画风突变,脸上头上有了两个“井”字怒喝道,“把狗狗还我!”


  “谁故意伤害你了,我看你跑的挺好,怎么就打不了篮球踢不了足球了?谁说这狗是你家的,贴你名字了?”球胜狼侧了侧身,闪进房中,冲喜羊羊翻了个白眼。


  至于他父亲白胜狼,早就跑进屋里跟黑太狼相认了,至于老黑哥许久未见,容貌依旧,白胜狼表示,都是帅哥,年轻能咋。心态真好,要别人估计疯狂询问如何保养皮肤了。


  “阿……阿嚏!”正在跟小灰灰玩游戏的红太狼突然打了个喷嚏,“是感冒了吗,不像啊。阿嚏阿嚏!”


  黑太狼对自己这个儿媳妇非常满意,相处那么久,也知道了红太狼对狗毛过敏,于是他盯着球胜狼,道:“你是不是带狗进来了?”


  提到狗,白胜狼可是两眼发光,立马起身抱走球胜狼怀里的狗狗灰。喜羊羊:叔,您把狗狗给我呗,呜呜呜。


  “要不是这只狗,我跟球球都不知道要走多少弯路呢!老哥,我已经决定收他做义子,做球球的弟弟了。”白胜狼举着狗笑着对黑太狼说。


  结果看到黑太狼阴着脸站了起来,伸手跟他要狗子,虽然他觉得不是什么好事儿,但老哥想要的东西或者其他什么,只要不犯法,他上刀山下火海都可以。球胜狼:爸,怎么还差别对待呢,要不咱俩拜个把子,你做我爸,我做你哥,各论各的。


  黑太狼拎着狗狗灰的脖子,直接丢了出去,然后关门,拍了拍手,坐在座位上对白胜狼说:“阿白,你刚才说什么,你决定收谁做义子啊?”


  白胜狼突然觉得后脊发凉,如果他重复刚才的话,估计能被黑太狼扫地出门,于是他咳了两声,笑道:“没有没有,我们家球球还不够我折腾呢,再养一个做什么啊。”球胜狼:爸,我除了小时候非要拉着你打篮球导致你闪了腰,我还做过什么过分的事儿吗?


  “哦,这样啊,那就是我听岔了。”黑太狼拿起桌上的茶杯抿了一口。


  白胜狼突然松了口气,心中暗道:诶嘛,逃过一劫啊。想当初嫂子对茉莉花过敏,我傻不愣的的捧着正在开花的茉莉去了老哥家,结果,嫂子是喷嚏打的不止,我是连花带狼的被扫地出门啊,并且明令禁止了一个月不许去他家。我跟花都招谁惹谁了啊!


  白父难过,想摸狗,但是狗不在,那就摸儿子。于是球胜狼坐在地上,白胜狼坐在一旁的凳子上,勉强快乐地摸儿子头发。手感不如狗,还是好难过。


  至于门外面的狗狗灰,则是从看到黑太狼的瞬间就在石化。天知道他爹失踪多久了,怎么他变成狗他爹就回来了,这不科学啊。等等,他为什么被他爹拎着后颈丢了出来,还有,他一家老小为什么会在羊村?诶,红红对狗毛过敏来着……狗狗灰难过,他只能哀嚎地挠门。红太狼对狗毛过敏,他要远离红太狼,更何况哪怕红太狼愿意接近,根据他爹那个脸色,十有八九他会受到在红太狼方圆十米处活动的命令吧。


  想到这里,狗狗灰就想起了小时候,灰二太太狼给他讲的关于黑太狼夫妇的事儿来了。虽然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但是大概还记得。就是妈妈对茉莉花过敏,而黑太狼的朋友又喜欢带些花草给黑太狼养着,于是有天那个朋友捧着一盆正在花期的茉莉花过来了,结果被黑太狼连花带狼的扫地出门了,并且一个月不允许那个朋友来家里。不过,最后黑太狼还是将那盆茉莉给了灰二太太狼,叫他好生养着,如果死了,定要揍的白眼狼都认不出这是灰二太太狼来。由此可见,狗狗灰一家团圆的愿望在眼下这个状况而言,就是痴狼说梦,在想桃子。白胜狼:我这个朋友难道不配拥有名字吗???


  话说回来,收到喜羊羊通讯的沸羊羊与美羊羊则是迅速从草原另一头的边界来到灰太狼这里。


  天狼号的机械臂如果不是被灰太狼加固升级了,估计早就被旧喜炸坏一个俩的灰太狼:你能不能别冲一个地方炸啊?。如果不是跟喜羊羊有了上千集点较量,正式做了上百集的朋友,机械臂此时一定绕成一个球。


  “啧。”真是难缠。旧喜见灰太狼一直不中圈套,内心一阵烦躁,他顺手丢了几个炸弹在机械臂上,然后一个后空翻,暂时远离天狼号,说,“灰太狼大叔~你变聪明了呢。”


  “你……”灰太狼几乎想要质问旧喜是不是从一开始就认为他智商低,真是可笑,他灰太狼大王,青青草原最伟大的发明家,智商低,不存在的!喜羊羊:一开始我真没觉出你智商高来,但是时间一长,就发现你发明还挺有一手的。


  “唔……”旧喜突然被机械手抓了起来,冰冷的铁手禁锢着他,凉的他倒吸一口冷气,如果不是被抓的无法动弹,他一定要炸的这家伙变成碎块,“喂,你放开我!”


  “喜羊羊,你还是听话一点吧,毕竟这些反社会武器的苦头可够你喝一壶的了。”沸羊羊苦笑道,“真是的,喜欢什么不好,非要喜欢这种东西。”


  沸羊羊的话几乎让旧喜打了个寒噤,他是真的不想回想起那件事了,更不想再经历一次了,真的不想了。


  沸羊羊见旧喜老实了,叹了口气,小时候他没觉得那么做有什么不对,长大以后,仔细一想,那件事,真的有些过分,但也只能是事出有因啊。

“我们该回去了。”一直也没做什么美羊羊说话了,冰冷的声音让旧喜浑身打颤,当初美羊羊也是这么说的。


  “美羊羊~能不能不要回去,原谅我好不好~”旧喜软下声音,撒娇道,他知道美羊羊喜欢他,只要他服软,美羊羊一定会原谅他的。


  只可惜,小羊们早就过了情窦初开的时候了,他们也早已认清自己对小伙伴们的感情了。所以旧喜这套在美羊羊身上根本不管用,甚至引得沸羊羊发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喜羊羊,你可笑死我了,你居然会这么说话……‘美羊羊~能不能不要回去,原谅我好不好~’……哎呦,我能笑一年。”沸羊羊兴奋程度不亚于进入仓库,突然发现喜羊羊拿着水枪说“我好帅呀~”,抓到喜羊羊的黑历史,疯狂嘲笑,是沸羊羊现有的快乐之一,但是出现时机难得,所以只能尽情嘲笑,以至于有时候笑的过分会被喜羊羊踹。


  “……”我不认识他,他一定不是沸羊羊。旧喜感觉自己印象中的那个热爱肌肉的运动猛男沸羊羊,他的形象已经崩塌了,大脑疯狂洗脑ing。


  “行了,赶紧回去吧。”美羊羊催促道,如果可以,她想跟着沸羊羊一起笑话旧喜,可惜她是当事人之一,并且她还不想在旧喜面前形象全无。


  “诶,暖羊羊呢?”回去途中,灰太狼问道。


  “别提了,班长被逗逗叫走了。”沸羊羊无奈耸肩。


  “什么?!又来了?不是,三个还不够吗?这破石头是想被灭口吗?”灰太狼画风崩盘气的想一脚踏在操控盘上,口喷火焰,烧了那破石头,但是他不能。灰叔难过,灰叔揪头。


  “但愿别再是喜羊羊了。”美羊羊叹息道,要知道以时空宝石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性格来说,喜羊羊的光辉形象绝对一个都不会出现。


  “你们说……如果把狗狗弄过来怎么样?”沸羊羊贼兮兮道,“我记得红太狼对狗毛过敏,如果狗狗来了,那灰太狼岂不是又一次梅开二度?”


  “沸羊羊,你说的那个我已经来了,并且已经跟着喜羊羊他们回羊村了。”灰太狼无奈道,“只求不是被相反锤砸中的喜羊羊。”


  “相反锤……”美羊羊突然倒吸一口冷气,“灰太狼,答应我,下回不要再搞什么奇奇怪怪的发明了。”


  “我已经将相反锤收了起来,如果相反锤被拿了出来,我一定第一时间砸烂这个东西。”灰太狼想起那段日子就瑟瑟发抖,你见过羊吃狼吗?他见过,还差点一家被煮了!


  暖羊羊这边。


  “逗逗,能不能跟时空宝石商量一下,把这个喜羊羊送回去。”暖羊羊问道。


  “你也看到了,上面的时间显示的是两个月后的今天,所以我也爱莫能助啊。”逗逗摆了摆手,无奈道,“第四个了,这是要疯吗?”


  “行吧,我回去跟大家说一声。”暖羊羊跟逗逗到了别,然后上了彩虹号离开了时空中转站。但愿大家别遇到这个喜羊羊。












啦啦啦啦啦啦,我码完了,开心

至于后续内容,咱们这周五见意思是说周五再更新这个系列

祝您食用愉快*罒▽罒*








评论(1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